10/11/2017

ESET Smart Security 節省系統資源的防毒軟體推薦

電腦早期的硬體設備與現代的硬體設備處理效率相差甚遠,科技發展迅速

站長早期的電腦是 Intel® Pentium® III Processor 800 MHz、SDRAM 512MB

用過少數的防毒軟體,像是卡巴斯基、小紅傘、諾頓、江民,ESET Smart Security 4

其中卡巴斯基是安裝完後,就馬上移除了,原因是太吃資源,讓我沒辦法操作系統

小紅傘使用過一小段時間,但是太過頻繁的誤報,讓我使用上覺得煩心也移除了

諾頓也是使用一小段時間,較不會誤報,但是廣告太多,讓我移除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移除

江民是因為在大賣場有免費試用軟體,試用後覺得,就是試用完畢移除了

在我接觸 ESET Smart Security 4 之前使用過的防毒軟體,都消耗電腦太多的資源

之後使用了 ESET Smart Security 4 覺得非常合適,很少誤報,最重要的是消耗的系統資源非常少

也許防毒能力不是最好的,但能夠不影響我操作系統的流暢度,對我而言是最佳的防毒軟體

也因此使用了 ESET Smart Security 到現在,都還未使用過其他的防毒軟體

ESET Smart Security 是有包含個人防火牆的功能,所以如果只想使用防毒的功能,可以選擇 ESET NOD32 Antivirus

如果要使用其他的防火牆,除了硬體防火牆以外,可以選擇 Comodo Firewall 搭配 ESET NOD32 Antivirus 使用

 

來安裝試用看看吧,語言選擇



 

下載 ESET Smart Security 完整安裝檔案



 

勾選啟用潛在不需要應用程式偵測,點擊變更安裝資料夾



 

選擇安裝所在路徑



 

安裝中,耐心等候



 

安裝成功



 

產品啟動,輸入試用的授權金鑰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別人分享的試用版金鑰



 

啟動完成



 

選擇個人防火牆類型,無特殊用途通常是選家用網路或辦公室網路



 

更新病毒資料庫,保持最新的資訊



 

更新完病毒資料庫,就可以讓防毒軟體保護您的電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