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22

雷電模擬器關閉廣告

 其實很多人對於廣告而言不是一定要乾乾淨淨,畢竟不是所有廣告商都像 Google AdSense 遵守自己的規定

像是手機瀏覽新聞網頁,我到底在看廣告還是新聞呢

雷電模擬器也是大家廣泛使用的模擬器了,其實對於內置廣告我並不反感

但近年來廣告的利用太過徹底,遊戲的短視頻動態廣告啟動時就給你滿滿的消耗

還有執行中右下角的不時的跳出來阻礙你精美的解析度

至於網路上流傳的一鍵去除廣告之類的 APK 或是修改過的 data.vmdk

老實說,你敢用我還不會改呢,當然我也用過 DiskGenius 去觀察過 data.vmdk 裡面的結構

人家畢竟是靠廣告來收益的,還是不要這樣亂改比較好,所以我們來點取巧的方式


當你安裝好雷電模擬器之後,找到

D:\LDPlayer\LDPlayer\data\data.ini

你的路徑可能與我不同,自己找,開啟後編輯添加,儲存

[setting]
adshow=0
cleanmodel=1
runappstore=0

上面這三個開關大致的意思是

adshow=0           //關閉啟動時的廣告launch

cleanmodel=1     //開啟乾淨的模式? 大概是清除桌面廣告app吧

runappstore=0    //關閉第一次啟動時運行商店


如果你想自行設定啟動時的背景

可以將寬1080x高1920的圖片名改成 launch_1080.jpg

與寬1920x高1080的圖片改成 launch_1920.jpg 丟進

D:\LDPlayer\LDPlayer\data\

裡面即可


上述做完之後,別急,下一步沒做上面等於沒改

接下來就是雷電模擬器官方與各家遊戲合作時開放的通道

D:\LDPlayer\LDPlayer\vms\config\leidians.config

開啟後編輯,找到

"channelOpenId": "XXXX",

然後你就可以在下面這幾個隨便選一個輸入 "XXXX" 儲存


這樣就可以了,當你成功後哪天又遇到廣告跑出來,大概就是此法被濫用修正了,自己再找找去除廣告的方法吧。




1 則留言: